只不过是微不足道的幼驯染推罢了。

光光,祝你生日快乐!!祝你接下来的一年依然是那么帅气又可爱!!
我的钻会一直等到你排五出现的那一刻,我会一直在这里,把你接回家。
没有人气也好,受到不公平的对待也好,大概也只有坚持到最后不放弃能够证明我对你的爱了吧。
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能够喜欢上一个乙女游戏的角色,但是我被你那阳光的样子所吸引,深深的折服了。我与你一同走过了近两年的时间,这段时间,难过伤心的时候不少,但是你的声音总能让我露出微笑,通过你的声音也让我认识到了池田纯矢这位非常可爱又有能力的俳优。手指划过屏幕,看着你露出的笑容,是我那一段日子的曙光。
感谢有你。

评论
热度(38)

© 阿翼 | Powered by LOFTER